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1-07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1月4日上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中共山东省立红二师支部旧址”(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支部组织委员马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卜庆彪等10位预备党员及与会正式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卜庆彪同志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二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辛亚杰号召全体党员要奉献进取、求真务实,以自己的火热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中共山东省立红二师支部纪念馆”、万里求学教室、“新时代红二师讲习所”,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此次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同志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撰稿:马腾 摄影:刘贝利 审稿:辛亚杰】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