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学生会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01-08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月7日上午,教育系召开学生会工作师生座谈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以及各辅导员出席。

座谈会上,学生会干部和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就下一步学生会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就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为同学服务、为院系发展作贡献中去。

乔东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学生会是服务学生、助力院系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有政治意识,作为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讲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有卓越意识,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要合理利用好时间,既干好工作又抓好学习,要诚信学习,诚信考试,做好表率;三是要讲奉献,服务广大同学,有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四是要讲实干,提升工作能力,有实干精神,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要主动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踏踏实实为同学做实事。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杜鹃 审核:乔东华】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