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陈长峰等10位老师被聘为第二批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

时间:2019-01-1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面向全省高校征集了第二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经学校推荐、省级资格审核及公示,我校10位老师被聘为第二批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聘期两年。其中,陈长峰、周珂、季节3位老师被聘为创新教育导师,王明锋、岳现房、赵斌3位老师被聘为学科专业导师,我校4位兼职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刘涛、侯全、王军、王见峰被聘为创业教育导师。截至目前,山东省教育厅共征集了两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我校共有15位老师入选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是由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推进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入选导师将参加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宣传指导和咨询,创新创业类竞赛评审;参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材、基地等遴选或评审活动;参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活动。

【撰稿:王影影  审核:王东艳】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