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程诚资助我校贫困生

时间:2019-01-1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我校优秀校友程诚再次伸出友爱之手,慷慨解囊,资助文化传播系刘海莹、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刘彩云两位同学,每生每月资助500元(共一年),以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助她们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程诚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始终牢记母校的培养和教导,用真诚、感人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浓浓深情。受资助同学也表示,一定以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关爱。

近来来,学生工作处加大对贫困生资助的力度,积极落实国家、省和学校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立档案,通过勤工助学岗、寒暑假走访、校友一对一帮扶、企事业单位赞助等形式资助贫困学生,让学生感受国家、社会、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发展。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