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召开2019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15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2019年1月14日上午,济宁学院教育系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文科楼B101召开。教育系主任李群出席动员大会并作讲话,实习指导老师和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的94名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教育系副书记刘勇主持。

李群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提高对实习支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支教生活,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好实习支教任务;严格遵守实习支教管理规定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纪律保障支教安全,以高尚师德保驾学生发展。最后她勉励大家要扎实工作,科学施教,为从事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和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贾英侠从实习支教的任务、实习支教的组织管理、实习支教重点环节安排、常见问题应对等方面对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勇具体强调了要遵守的纪律和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做好身份转变、适应各种挑战的准备,并认真完成实习支教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支教的任务安排及注意事项,充分调动了广大实习支教同学的积极性,为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对支教生活充满了憧憬和期待,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顺利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撰稿:贾英侠 审核:李群】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