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两会”盛况

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   点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于3月3日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5日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掌握“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的发展方向、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时代脉搏,3月5日上午9时资产管理处组织部门人员集体观看了2019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认真学习了解“两会”精神。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详细了解“两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我校的各项资产管理工作当中,实现资产管理科学化精细化,促进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撰稿:卿勇   审核:张永强】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