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召开高新区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下午,数学系在高新区大学园A3803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来维龙、副书记韩西莲,副主任黄长虹,辅导员李朕以及高新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长虹主持。

座谈会伊始,黄长虹首先申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更好地了解学期初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的关注点及兴趣点,使教育教学与同学们的需求更好地进行对接;二是了解学生干部对高新区教育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服务、宿舍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当前就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办理,对难度较大的问题,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推进解决。

最后,来维龙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明确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在工作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素质,成就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同时也使学生干部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动力,坚定了服务信念,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韩西莲  审核:来维龙】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