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财务处处长刘广军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院长吕灵昌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和党委书记郁章玉在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刘广军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一要把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把本领体现在抓落实上,用心想事、精心谋事、齐心干事,有效推动财务处工作的落实,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提供服务;二要拿出担当作为的气魄、狠抓落实的气势,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出铿锵有力的改革步伐;三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狠抓落实的使命感,从点滴做起,重落实,从时效做起,拼速度,切实担当本部门抓落实强管理的主体责任;四要将服务落实落地落细落到位,为高质量发展铺好路、架好桥,为全校师生服务。

会议最后刘广军强调,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上下一心、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形成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崔恒顺   审核:刘广军】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