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分南北两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学前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对评选出的“优秀集体”、“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成员”以及其他先进进行了表彰。目的是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激励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

院长孙西安向同学们阐释美好的职业愿景。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大力培养初中毕业起点的五年制专科学历的幼儿园教师”。2018年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中要求,“全省每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2000所以上,每年新增幼儿学位50万个以上”,“城镇每3000—5000人口设置一所6个班以上的幼儿园”。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明确,“加快发展普惠性幼儿园 ”。国家正在有序实施第三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因此,今后一个时期,幼儿教师缺口非常大,同学们前途远大、前景光明。要珍惜青春年华,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常怀感恩之心,共扬勤学之风,尊敬师长,自强不息,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合格的幼儿教师,扎实筑牢安身立命、回报社会的坚实根基,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孙西安向同学们承诺,学校时刻关注、关心每位同学,将为每位同学的成长、成才、成人提供一切可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积蓄后发之势,用自己的人生积累去创造和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撰稿:季首领    审核:孙西安】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