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组织部集体学习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1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上午,组织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会上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院长吕灵昌在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对《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抓好落实进行了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 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好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敢担当、善作为”为工作总基调,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撰稿:孔德涛   审核:李刘成】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