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济宁学院“夕阳红”模特队成立

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更好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扎实推进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校工会(妇委会)的帮助下,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成立了济宁学院“夕阳红”模特队,并于3月13日在济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成立仪式。

“夕阳红”模特队由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组成,旨在持续推进我校“文化养老”工作健康发展,充分展示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模特队成员目前以居住在济宁的离退休女教职工为主,今后将不断扩大规模,提升水平,逐步建设成为我校老干部活动的新阵地。


【撰稿:张岩    摄影:张岩   审核:肖静】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