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本年度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和五个老干部党支部的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肖静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工作落实年”,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校“敢担当、善作为”的年度工作总基调,树牢“以老同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树立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争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表率,达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她同时要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不忘使命初心,永葆教师本色,发挥好正能量,服从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在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后,肖静从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建工作、落实待遇礼遇、推进文化养老、发挥优势作用、强化内部管理六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向老同志代表介绍了年内计划开展的“一月一主题”活动。

会后,对离退休工作处拟选拔的3个科级干部岗位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撰稿:张岩   摄影:吕佑宁    审核:肖静】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