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宁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对校区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布置了2019年工作。朱宁波作了题为《抓规范勇担当,重落实善作为》的讲话。他在简要回顾了校区2018年工作后,提出2019年的工作按照济宁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敢担当、善作为’为年度工作总基调,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要求,校区工作总体思路在去年“稳中求进强信心、知危图安再创业、鼓足干劲开新局”的基础上,坚持保证抓党建、发展抓内涵、改革抓体制、特色抓文化、安全抓责任、整体抓落实,加快推进校区内涵提升和特色发展。工作基调是:确保稳、突出进、强规范、善作为、重落实。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校区今年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敢担当的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工作部署;二要聚焦校区发展,以善作为的姿态,谋划好校区的工作;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在狠抓落实中开创校区工作新局面。

【撰稿:杨波   摄影:任红   审核:朱宁波】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