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点,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冯晶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工作落实年”,也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敢担当、善作为”年度工作总基调,聚焦问题抓落实,改进作风促发展,争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支部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冯晶强调,要按照学校重点任务分解,紧密结合“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事管理体制机制;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和狠抓落实,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撰稿:王朝杰   摄影:李浩  审稿:冯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