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志愿者服务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5月17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孟子故里山东邹城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系12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志愿者裁判,经过紧张的赛前集中培训,志愿者们熟悉了比赛日程和赛事规则。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工作证,分工明确,细致认真。其中有3名志愿者负责创意组的展示答辩服务工作,确保创意项目的顺利进行;2名志愿者对各队的机器人进行重量检测贴上合格标签并填写称重表;7名志愿者负责“快马加鞭”主赛场的裁判工作,包括判罚、计时、计分、最终裁决等事宜,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始终坚持对志愿服务的热情,秉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了赛事的专业性、严谨性,成为比赛开展的坚强后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专业的志愿服务知识,感受到了机器人大赛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志愿者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袁芬   摄影:赵佳琦   审核:赵家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