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友乔东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6月5日,初等教育学院校友、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乔东走进“校友大讲堂”。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孙辉为其颁赠“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乔东以《走在文化的道路上》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指出“有知识不一定有文化,但是有文化一定有知识”,并从“学习文化”和“传播文化”两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希望大家能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自身素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乔东,1986-1989年就读于初等教育学院(原山东省曲阜师范学校),哈佛大学访问学者,清华大学博士、博士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

【撰稿:杨波  胡国梁   摄影:赵磊   审核:孙辉   郝鹏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