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第三届大学生跳绳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团委 体育系   点击:

近日,由校体委主办,团委、学校跳绳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跳绳大赛在东篮球场圆满落幕。经过各系初赛选拔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系、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系、中文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前八名。

本次跳绳大赛分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中有30秒单摇、30秒双摇、3分钟单摇,集体项目则包括十人集体长绳、4*45交互绳接力、4*30秒单摇接力、三人30秒交互绳,此外还有大众等级的比赛。比赛采取一次性决赛的规则,按照抽签顺序各系代表队员依次上场。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各系队员们争分夺秒、奋力摇绳,在跳跃中尽情地释放出青春的活力。集体赛中,队员们互相激励、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是2019年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校级精品项目之一,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坚持锻炼的生活习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杨皖霖    审核:马新蕾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