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薛深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6月1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薛深一行四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校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邵明哲、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欣对江苏师范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特色读者服务活动,并就我校图书馆举办的第21次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协作年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薛深介绍了本馆的古籍保护、学科服务等特色工作。双方就即将召开的第22次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协作年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图书借阅室、特藏阅览室、孔子学堂、现刊阅览室、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等场所,对我校图书馆浓厚的文化氛围、独具特色的读者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开展区域合作,启动共建共享机制,相互学习和促进,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提升图书馆服务工作水平多做贡献。

【撰稿:宋玉星   摄影:徐忠玉   审核:刘欣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