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决赛活动

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6月10日-13日,学校在语言学习中心录播室举行了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决赛,各教学单位的14位专业负责人和26名主讲课程教师参加了比赛。

为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程建设质量,学校组织了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通过复赛共有26门课程、14个专业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学校组织课程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委,参赛教师准备认真,情绪饱满,分析清晰,特色突出。经过评审,专业剖析比赛中李群、薛庆文、黄长虹获得一等奖,张琦等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孔德凌等6名教师获得三等奖,课程分析比赛中苏芳、彭浩、张颖慧获得一等奖,王琦等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于扬等9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活动,不仅使全体教师对专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与改革、课程建设与优化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专业剖析观摩活动,进一步发挥专业剖析对专业发展的促进与带动作用。

【撰稿:武泉林     摄影:王续安    审核:李传银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