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举办“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6月18日晚,由中文系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9届“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毕业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办。中文系班子成员、中文系团总支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共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蹈中拉开帷幕。歌曲《再见》《易燃易爆炸》《老男孩》激情昂扬,寄托着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和美好祝愿;小品《面试》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现了社会中公平正义的热点问题;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动感精彩,明快的节奏和活泼的舞步相映,瞬间燃爆全场;京剧《鱼肠剑》、武术《武动青春》吟唱文化精粹,武动民族神韵,尽展我系学子的风采;朗诵《感恩老师》、《别离日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追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句句感恩,声声别离;毕业纪念片《盛夏骊歌》,令在场的所有人共同回忆着青春的美好。合唱歌曲《起风了》,全场同唱,共同表达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此次晚会融入微博话题与直播互动,使晚会更具时代感。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除了雷鸣的掌声,大家用手机打开灯光跟着节奏晃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系主任王永超深情寄语毕业生,对学生们表达殷切期望和深情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对学问和道德、理想和美好的追求,做一个坚强、朴厚、刚毅、勤奋的人。

本次毕业晚会,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问候,让毕业生们在晚会中重温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尽情抒发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恩。在此,祝愿2019届毕业生青春绽放,梦想再度起航!

【撰稿:李青   摄影:徐豪   审核:王艳萍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