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我在这里,您在哪里”失物招领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6月18至19日,后勤处在学校北门首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我在这里,您在哪里”失物集中招领活动。招领的物品有银行卡、眼镜、水杯、帽子、雨伞、运动鞋等,活动由宏泰物业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答疑并做好失物认领及登记工作。共有100余名失主找回丢失物品,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及时找到自己丢失的物品提供了便利,加强了同学们自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拓展了宏泰物业的工作服务空间,体现了后勤处“用心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方便同学们及时获取遗失物品信息,本学期初,后勤处在宏泰物业办公室建立了失物招领平台。同学们不论捡到了遗失物品,或者丢失了物品,都可以到这里登记或查询,平台及时发布寻物启事或失物招领,为同学们找到遗失物品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使遗失物品返回物主的渠道更加便捷。

今后,后勤处将本着“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推广更多类似的服务活动,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为大家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高源    摄影:魏斌    审核:张永刚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