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招标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学生生活组团建设工程(监理)项目变更(澄清)公告

时间:2018-04-24  信息来源:   点击: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DXSJ-2018-ZB-0412

   2、工程名称:济宁学院学生生活组团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3、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4、建设单位:济宁学院

联系地址:曲阜市杏坛路1号

招标联系人:矫老师   0537-3196159

项目联系人:申老师  0537-3196075

 5、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新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佰鹏   18053757700

二、变更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30页:评分标准中资信部分企业信誉及业绩中第(4)条优秀监理企业:投标企业近三年获得优秀监理企业的,市级得2分,省级得4分,国家级得6分,只计取最高级,本项最高得6分。(以发证时间为准);

现变更为:投标企业近三年获得先进监理企业的,市级得2分,省级得4分,国家级得6分,只计取最高级,本项最高得6分。(以发证时间为准);

2、原招标文件第30页:评分标准中资信部分企业信誉及业绩中第(1)条获得质量奖项:投标企业近三年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的,地市级得0.5分,省级得1分,国家级得3分(鲁班奖),本项最多得3分。(只记取最高奖项,最多记取一个工程,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同一工程不重复计分);

现变更为:投标企业近三年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的,地市级得0.5分,省级得1分,国家级得3分,本项最多得3分。(只记取最高奖项,最多记取一个工程,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同一工程不重复计分)。

3、原招标文件第30页:评分标准中项目监理组织机构部分中第2项第(3)款项目总监2015年1月1日起至今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项的,获市级得1分,获省级得2分,2013年1月1日起至今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项获国家级得5分(鲁班奖),本项最多得5分。(发证机构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发证为准,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只计最高奖项,同一工程不重复计分。)

现变更为:项目总监2015年1月1日起至今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项的,获市级得1分,获省级得2分,2013年1月1日起至今监理过的公共建筑工程获质量奖项获国家级得5分,本项最多得5分。(时间以发证时间或提供的证明材料为准,只计最高奖项,同一工程不重复计分。)

4、原招标文件第31页:备注的第4条中“国家级奖项是指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安装协会)、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中国建筑业协会)。”

现变更为:“国家级奖项是指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詹天佑土木工程科技发展基金会)。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按省级奖项计算。省级奖项是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最高建筑质量奖,如山东省“泰山杯”,北京市“长城杯”,上海市“白玉兰杯”等(以百度搜索结果为依据)。”

5、原招标文件第31页:备注的第3条中优秀监理企业以证书原件为准。

变更为:先进监理企业以证书原件为准。

6、澄清内容:

1)济宁学院为山东省直二级预算单位,本项目为山东省发改委立项并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后进入山东省财政厅的山东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故本项目自立项、资金审批、招标方式审批、需求公示发布、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发布、投标企业报名、招投标场所及开标设定、专家抽取、专家签到、资格审查、综合评分(电子化)、上传评标报告、确定中标单位以及中标单位信息关联、发布中标公示、网签合同,合同款支付等环节必须通过上述管理系统,否则无法实施。

2)评分标准中项目监理机构的第(3)条是根据本项目施工的具体特点和施工环节制定,意在要求优秀的监理团队为我校生活组团建设项目服务。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三、原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山东新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424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