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招标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新能源实验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9-06-19  信息来源:   点击:
一、采购人:济宁学院    地址: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
联系方式:0537-3196159(济宁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济南市市中县(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8楼04单元
联系方式:0531-82979333
二、采购项目名称:济宁学院新能源实验中心建设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1902002805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新能源研究院实验室的装修改造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2、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报名,同时在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3、A包须提供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0.760000
B 微藻培养检测系统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8.000000
C 生物质加工分析系统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150000
D 新能源制备设备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8.200000
E 新能源检测设备 1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3.89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6月19日8时30分至2019年6月25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8楼805(山东三木招标有限公司)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index.jsp)”注册登记报名成功,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到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或者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chinasanmu.com.cn/list.asp?art_id=4332)、标书费汇款底单截图发送至报名邮箱sdsmzb@163.com。未按上述要求报名及未报名但已获取标书的,报名均无效。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成功不代表评标现场通过资格审查。报名咨询电话:0531-83110220。
4.售价:A包500元,其余400元/包。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五、公告期限:2019年6月19日 至 2019年6月25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9日9时0分至2019年7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8层第一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8层第一会议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佰言        联系方式:0531-82979333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招标文件已落实。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