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 世界儒学大会与会学者系列讲座信息预告

时间:2017-09-19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世界儒学大会与会学者讲座之一

题   目:中美关系

主讲人:韦爱德 Edwin A. Winckler

主持人:颜景虎  济宁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

时   间:2017年9月21日(周四)上午8:20-10:00

地   点:济宁学院文科楼(2#教学楼)B101

主讲人简介:韦爱德(Edwin Winckler),美国政治学家,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研究院研究员,曾先后在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等校教授政治学、社会学、人类学、比较政治、比较政治社会学等,并依托上述学科理论研究中国问题,达50年之久,著有《台湾的政治经济学》《中国的人口政策》等学术著作,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包括“奥巴马的改革政治”。本硕博都毕业于哈佛大学。

世界儒学大会与会学者讲座之二

题   目:近代中国政治改革

主讲人: 贺祥Joshua Hill

主持人:周新芳  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教授、博士

时   间:2017年9月21日(周四)上午8:20-10:00

地   点:济宁学院理科楼(9#教学楼)D101

主讲人简介:贺祥(joshua hil)美国俄亥俄大学教授,著名政治学家。对中国的政治改革与中美关系有十分独到的见解,许多观点引起学术界和政治界的关注。


党委(院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19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