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慧与大讲堂 大咖面对面”信息预告

时间:2017-10-24  信息来源:   点击:

报告人:刘凤永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26日 下午2:30

报告地点8号楼D101

报告人简介:刘凤永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及产业示范基地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具有10多年海外工作经验。现主管公司IT业务板块,包括大数据应用研究、解决方案、人才培训等大数据产业发展,已自主创新研发出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3款软件产品和8个解决方案。

在朗讯科技(贝尔实验室)和诺基亚任职期间,从技术研究、架构师到高层管理,具有多年海外工作经验;主要从事云计算、通信、智能电话业务及复杂资源调配算法等方面研究。在担任诺基亚研发及创新中心的负责人期间,负责云计算、互联网通信等新技术创新和项目孵化,开发完成了基于ATCA/HP的云平台方案、IMS 虚拟化(NVF)平台和基于Openstack/Docker 的智能化云部署及管理平台等产品及方案;打造了全球创新中心及基地之一,专利230项,国际学术期刊及杂志40余篇,中国区技术杂志50篇,超过70个金点子创新项目产品商业化。

曾获荣誉:

2003 Global Great Break Through Award(全球技术突破奖)

2004 香港PCCW技术支持突出贡献奖

2006 Reaching New Heights Award(再创新高奖)

2008 印度Reliance客户支持项目突出贡献奖,

2009 朗讯科技总裁奖 (高级客户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人)

2009 2011, 2012 三年青岛市崂山区创新示范岗

2011中国区创业训练营决赛一等奖

2013年山东省职工优秀技术创秀成果奖

2012,2014和2015 年青岛市工人先锋团队称号

 

 

                                          计算机科学系

                                            2017年10月24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