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徐川思政工作法”信息预告

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 徐川思政工作法

报告人:徐川

报告时间:11月19日(周日)上午9:20

报告地点:行政楼三楼会议室C301

报告人简介:徐川,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十九大代表,共青团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南京市青联副主席,全国高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团中央学校部特约评论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江苏省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培育对象。

徐川积极探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开展党课创新的做法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他是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他所运营的思政教育网络平台“南航徐川”服务全国数百万师生,为高校网络思政教育第一原创品牌;“徐川思政工作法”被《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集中报道;他在微信号上围绕“节日”撰写文章,一年累计阅读量突破千万人次;他每年回答学生咨询十万余条,“川哥问答”新浪专栏开通三个月浏览量突破一千万;出版有《节节向上——怎样把节日过得有点意义》《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专著,2016年由教育部组织在全国开展“顶天立地谈信仰”优秀示范课专题巡讲,辐射140余所高校;为践行公益事业,徐川捐出个人著作全部销售所得成立“川基金”,支持大学生公益。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