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关于做好研究报告的几点体会”信息预告

时间:2019-06-03  信息来源:   点击:

报告题目:关于做好研究报告的几点体会

报告人: 孙本良

报告时间201965日(周三)14:30

报告地点3号楼B406

报告人简介:孙本良,现任济宁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兼任校刊编辑部主任和市情研究所所长、教授。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在《人民日报》理论版、《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新华社内参》、《党建研究》、《理论动态》、《工人日报》和《学习时报》等国家级刊物上发表文章上百篇,多篇文章被转载;个人出版专著多部;多项成果荣获国家、省市奖励;87项调研报告先后获得国家和省(部)、市领导批示,其中4项调研报告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赞赏。

近年来在北京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先后主讲了《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和撰写调研报告》、《如何撰写好咨政报告》和《新时代视角下如何加快党校智库发展》等课程。

经济与管理系

2019523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