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旧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平台旧 > 正文

我校召开“基础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学科平台建设论证会

时间:2017-04-14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基础学科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学科平台建设评审论证会,来自于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的5位专家对该学科平台建设的规划及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科研处、各建设项目带头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论证会。

    专家们首先听取了由理论物理计算研究中心、应用数学、新能源材料实验室、无机结构化学与应用、碳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电解水产氢性能研究、英语语言文学、中国古代文学等7个建设项目带头人的汇报,分别从建设的背景、现状、意义,建设内容以及人员组成、经费预算,建设的条件基础及可行性分析,建设的计划、方案及预期目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各带头人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对建设项目逐项审议,分别给予了精彩的点评。

    刘德胜要求各建设项目带头人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明确建设定位、集中优势人才,产出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以项目建设为驱动,科学、有序地推进学科平台建设,将各自的学科方向、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认真、科学、具体地规划,力争在“十三五”期间,使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跃升到新的高度,处于同类兄弟院校的前列。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