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平台 > 正文

我校召开“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中心”学科平台建设论证会

时间:2017-12-21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中心”学科平台建设论证会。济宁市科技局局长王亚栋、浙江大学教授程军、曲阜师范大学教授赵云峰、薛慧良、李冠喜等5位专家对平台建设进行了论证,科研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中,“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中心”学科平台负责人对中心的成立背景和意义、团队人员构成、研究方向、条件基础、建设计划和预期目标等整体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农产品高值化加工、生物能源工程、地方生物资源及生物制药高值化3个方向的带头人对依托平台开展的具体研究内容和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读了相关材料,并经过质询、讨论后认为,“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工程中心”建设规划调研充分、目标明确、定位清晰、发展思路可行,同时,建议学科平台进一步凝炼方向,凸显特色,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学科交叉协同创新,切实落实规划中的建设内容和项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