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系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15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80支队伍同台竞技。

外国语系派出12名同学组成四支队伍参赛,在张颖、杨永兵、姜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准备,勤学苦练,经过紧张的角逐,均取得优异成绩:济宁学院1队(易彤、董双娜、王潼潼)、济宁学院4队(鹿禹、隋璐瑶、张丰玥)获得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济宁学院3队(司盈毓、候秀瑾、许舒婷)获得了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济宁学院2队(张晓智、韩孟昭、赵婉汝)获得山东省总决赛三等奖。

总决赛以“跨境电子商务实战实训平台”软件为指定竞赛平台,参赛选手以团队的形式进行3小时的实战模拟操作,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国际站和WISH平台的公司注册认证、选品、产品上架、发货等一系列的跨境电子商务实操技能。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了解,提高了对跨境电商行业的认识,增强了解决跨境电商问题的能力,提高了跨境电商实操技能水平,为学校增添了荣誉。

【撰稿:杨永兵  摄影:杨永兵  审核:杨楠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