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王旭英到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9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调研工作要求,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到信息管理中心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及大数据整合工程推进情况、数据资产管理与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工作开展调研。信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智慧校园数据整合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孔国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旭英听取了信息管理中心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网络环境、数据存储、管理信息化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调研,肯定了信息管理中心和数据整合中心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信息管理中心和数据整合中心在数据资产管理与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旭英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测评整改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稳步推进,着力构建数据资源一体化大数据生态,推进跨部门大数据整合共享。最后,王旭英对部门反映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做了安排部署。

信息管理中心和数据整合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落实相关工作,加强和提高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水平。

【撰稿:任红  摄影:刘卫华  审核:苏宁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