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供暖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召集后勤处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召开学生公寓供暖工作现场办公会,曲阜圣方热力公司总经理冯卫和供暖维修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王旭英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6号、7号学生公寓,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交流,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冬季供暖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她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做好密切配合,为学生打造高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嘱托热力公司负责人要全力克服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今冬学生公寓供暖质量;督促维修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供暖设施的维护维修效率,确保供暖安全,让学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撰稿:韩学斌      摄影:李利      审核:夏可树      张永刚      责编:李利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