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刘德胜在科研处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11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到科研处党支部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刘德胜从我国面临深刻复杂的国际发展环境讲起,从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撰稿:金超      摄影:霍雨慧      审核:赵洁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