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阳光党务】学校召开第二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月10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A221会议室召开第2次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成员进行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院长、党委副书记吕灵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马恩、刘德胜、朱松涛、许记中、李继凯、王旭英、李凡路、张永强、刘克非出席会议。

会上,吕灵昌带头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抓责任落地、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整改等方面对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述职。随后,其他党委成员分别从履行分管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吕灵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委成员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来抓,坚持党建与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大家直面问题和矛盾,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吕灵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南。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障。他希望各位党委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有效履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摸清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治校能力。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开展“防疫抗疫、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工作主线,以“改革创新、稳中求进”为年度工作总基调,狠抓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审核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郝鹏      摄影:李利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