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寒假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月7日至12日,我校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离校工作要求,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全部平安有序离校。

学生平安有序离校得益于完善的疫情防控制度,从疫情防控顶层设计到学生学习生活点滴,倾注着学校领导对学生的责任和关怀;学生平安有序离校得益于强有力的执行力度,各单位、各部门把学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心中,把履职担当落实在行动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生平安有序离校得益于日常的教育引导,充分利用课堂、新媒体等途径,及时通报国内外疫情形势,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发展现状,坚定信心、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学生平安有序离校得益于师生的协调配合,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同力同为、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到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校疫情防控构筑起坚强防线。

学生虽已平安离校回家,但学校和老师们依然牵挂学生的健康安全。寒假期间,希望同学们坚持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不要离开居住地,避免到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探亲旅游;坚持学习,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读书计划,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坚持良好习惯,勤洗手、勤锻炼,出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假期生活,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撰稿:张旭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