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阳光政务】学校召开2021年度部分重点项目论证及绩效填报会议

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A2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部分重点项目论证及绩效信息填报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图书馆、化学与工程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教育系及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刘广军就做好项目绩效填报的意义作了说明,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强公布了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的2021年度部分重点项目,并就做好重点项目的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及绩效信息填写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充分发表了意见。在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后,吕灵昌强调,2021年获得上级资金支持的重点项目来之不易,这次会议是项目的初次论证会,会后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论证工作,充分听取专家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坚持“专业的事,专业人做”。

2021年度我校共有学生生活用水基础工程改造项目、学生公寓家具购置项目、美术系教学楼维修改造项目、学生公寓维修改造项目、暖气改造项目、RFID智能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计算机科学系实验教学中心改造项目及6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获得上级资金支持。会上还讨论了教学单位办公条件改善、数学系大数据教学平台建设两个使用学校资金实施的项目。


(撰稿:任磊 摄影:李利 审核:张永强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