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阳光党务】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党委会会议

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5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221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三次党委会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刘德胜、朱松涛、许记中、李继凯、王旭英、李凡路、张永强、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二是审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三是审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四是审议参加2021年全省理论骨干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人员名单。

五是研究《济宁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暂行)》。

六是研究《济宁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

七是研究《济宁学院采购管理办法》(修订)。

八是研究《济宁学院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

九是审议招生计划编制原则。

十是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

党委会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