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时间:2022-08-24  信息来源: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共吸引608所高校的6218件作品参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和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悉心组织,选派了13支学生代表队伍参与比赛,与全国一流高校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项目“新型工艺下空心莲子草与猪粪结合高效发酵系统说明书”获得全国三等奖,实现了该项赛事的获奖突破。

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根据专业特点,以安全工程技术中心、新能源研究院、测绘科学实验中心为平台,以大学生开放实验室、学生科创社团为载体,以“科研助理”为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且专业特色的创新创业活动,不断加强“一专业一社团一竞赛”的第二课堂培养模式,根据“三全育人”的要求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这次比赛获奖也是学院专创融合育人工作的初步成果。

(撰稿:宋文路       审稿:程杰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