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3-01-02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点击:

寒假将至,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带领安全保卫处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对图书馆、实验室、食堂、校医院、校园监控室等多个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主要涉及各重点部位区域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仪器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安全、视频监控、消防中控室等设施设备安全情况。李凡路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员对所负责的寒假期间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隐患排查、落实情况,并与各单位值班人员就安全工作的防范、安全隐患的整治和技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李凡路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深入细致排查隐患,不留任何死角;要认真履行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应急巡逻值守,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同时,要做好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撰稿:高源     摄影:刘智明     审核:孙辉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