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审计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的通报(高校)》(鲁教审会字〔2022〕17号),对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五年获此殊荣。审计处李效民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审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在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单位的有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注重运用系统思维、点面结合、综合施策,由点及面、由表及里推动工作,通过持续深化财务收支审计、围绕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强化内部控制审计、加强工程项目跟踪审计、突出重点专项审计、持续强化审计整改落实等举措,全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最大限度地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在促进完善制度、防范风险、规范管理、提高效益和促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表彰是对我校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审计处将以此契机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385”战略,聚焦主责主业,秉承“为规范尽责,为管理助力,为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审计业务水平,强化审计监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福弘     审核:李效民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