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2022年度济宁市‘学习强国’工作优秀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17  信息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点击:

近日,济宁市委宣传部下发了《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表扬2022年度济宁市“学习强国”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习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授予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 “2022年度济宁市‘学习强国’工作优秀学习组织”荣誉称号。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明确责任领导、平台管理员和各学习组织负责人。学院教工下载“学习强国”覆盖率达到100%,学院领导带头学,党员、群众跟进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积极参加济宁市“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在“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上线两周年系列活动“我的学习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选送学校学生作品9份。鼓励推荐师生积极向“学习强国”平台供稿,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范宇航,2022年3月在学习平台发表诗作《白茅》;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荷文学社会员库君豪,2022年8月在平台发表诗作《眼睛》《雨夜》《填补》,为平台建设做出贡献。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积极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课堂教学、学生实习实践、第二课堂活动中引入平台学习资源,创新了党建、思政、课堂教学、学生活动工作模式。

(撰稿:张甜    摄影:张甜    审核:朱桂林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