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天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天梅指出,2022年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平稳,态势良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支撑,也是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保障;要进一步狠抓落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和师生思想教育引导;要进一步齐抓共管,加强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各职能部门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制度要求,在工作中探索山下联动、部门协调配合的体制机制。

【撰稿:杨朝 摄影:杨朝 审核:刘克非】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