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济宁市制造强市指挥部新能源专班及宁德时代绿能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3-03-25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3月23日下午,济宁市制造强市指挥部新能源专班主任张旋,副主任张锋、宋超,宁德时代绿能人力资源部经理曾代峰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尹春光主持。

尹春光首先对济宁市制造强市指挥部新能源专班及宁德时代绿能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共享政策。她指出,济宁学院将会着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宁德时代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丰家雷表示,宁德时代的发展不仅与济宁市制造业发展紧密相关,更需要济宁学院为其持续不断的培养和提供优秀员工。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校地校企人才共引共享、学生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张旋介绍了济宁市制造强市指挥部新能源专班的相关情况和宁德时代在兖州的建设情况。曾代峰介绍了宁德时代在济宁的发展布局以及对各学科专业毕业生的需求,表示宁德时代与学校相关专业非常契合,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攻关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蒿鹏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人事、科研、学生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专业情况、学生培养、产学研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王帅   张建    摄影:谢小涵    审核:宋文路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