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月27日上午在济宁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体育学院院长徐刚主持。

尹春光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并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培训专家致以诚挚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徐刚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及学科建设情况及本次培训班的意义、目标和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体育学院邀请了由山东体育学院张志勇教授为首席专家的省内外名校名师组成的培训团队,培训班将就校园足球的诉求与山东省的实践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强国建设进程中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十个“纬度”、武术大单元教学设计与体能课课练案例分享、中小学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等课程作出详细讲解与答疑,并针对新课标下中小学体育教育现状以及问题作出准确的分析解答。

本次山东省中小学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班共培训六天,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的形式开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600名学员按学段分为三个班分别授课。培训目标是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培育在弘扬体育文化、适应新课标教学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专家型教师。

(撰稿:杨皖霖     摄影:沈晨     审核:辛亚杰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