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赵明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带队参加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并赴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考察。

赵明在考察交流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战略,表示两所高校的发展都处在省属高校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与两所高校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学习对方的先进理念和典型经验,助力我校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锋都对赵明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良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我校参加考察人员分别与两所高校的对口部门人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组织,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李尊     审核:来维龙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