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跳绳队在202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3月24日—3月25日,由山东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跳绳比赛在临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该项赛事吸引了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全省10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参赛,是我省级别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跳绳赛事。此项赛事是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2022年重点赛事,由于疫情推迟到2023年3月举行。我校跳绳队获得9个项目的冠军,取得跳绳项目大学校组最好成绩。

我校跳绳队派出9名队员参加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双摇跳、60秒交互绳速度跳、交互绳花样、集体大表演等12个项目的比赛。跳绳队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白天课程多的无法集中训练的困难,将训练时间调整到每天晚上和周末全天训练,全力备赛。

本次大赛是对我校跳绳队新队员一年多来训练效果的一次很好的检验,这也是我校近年来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课余竞赛和课外活动开展的结果。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赛找差距补短板,继续在各自领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再接再厉,积极准备今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力争为我校再创佳绩!‍

(撰稿:杨皖霖   摄影:王玟   审核:辛亚杰   张静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