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清明到音乐学院调研

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3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到音乐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清明认真听取了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俊凯和副院长赵小林对师范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音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班子寄予厚望。

王清明指出,音乐学院特色鲜明、潜力巨大,新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王清明要求,一要成立专班全力推进音乐学和舞蹈学两个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对标对表、勤学善思,找出问题所在并逐个突破,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广开思路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贤纳士、引智聚才,争取早日完成学术院长和青年博士的招聘计划。三要着力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凸显学院专业特色。四要加强相关制度建设,推进规范化管理。

会后,王清明先后参观考察了音乐学院排练厅、智慧琴房、舞蹈房、电脑音乐教室等教育教学场所,并提出了资源整合利用等针对性建议。

音乐学院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任务落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深化音乐学院内涵式发展。

(撰稿:牛培腾    摄影:牛培腾    审核:徐俊凯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