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恩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

时间:2017-06-16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来到美术系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美术系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恩就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学习、生活和参加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课程学习等进行了积极交流。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马恩强调,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同学们要将思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学校将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我校与相关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合作方面的良好机遇,刻苦学习,深入实践,努力做到学为所用、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把自己塑造成新时代的创新人才。

 座谈会后,马恩在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晓青、系主任褚滨、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平等陪同下,观看了2017届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