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继凯出席后勤处首届“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表彰会

时间:2017-06-19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6月15日下午,后勤处首届“伙食工作优质服务月”暨“急救知识技能操作竞赛”系列活动表彰会在学校东餐厅二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得“最佳服务餐厅”的青岛书香人家餐饮公司授荣誉锦旗,与会领导为其他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证书。后勤处处长张永刚宣读表彰决定,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表彰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国际交流处、安全保卫处、部分系领导以及后勤处员工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会在宣传片《后勤处“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掠影》中拉开帷幕。会上,获奖集体、个人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彰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由后勤员工自发编排的合唱《中国护士之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及重温护士誓词等精彩节目。

 在学校庆祝“建院升本”十周年和全校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形势下,后勤处举办首届“伙食工作优质服务月”和“急救知识技能操作竞赛”系列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150余名员工参与各项活动,先后举行了“最佳服务窗口”、“烹饪技能比武”评选和“急救知识理论及技能操作”竞赛、“文明服务礼仪”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校餐饮员工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营造出了“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后勤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增强了服务师生的能力,展现了我校后勤员工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全面提高我校后勤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孔全新  审核:张永刚  摄影:刘震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