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体育系在2019年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01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6月15-16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为花式绕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轮滑球、基础速度轮滑、4*200速滑接力六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梁同林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高校女子组第一名、花式绕桩高校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近年来,体育系结合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各类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专业兴趣,使学生养成终身体育的生活理念。

【撰稿:马腾   摄影:梁同林   审核:辛亚杰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